省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一行来罗调研职业教育发展、职教社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3-02-23 09: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17日,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一行来罗调研职业教育发展、职教社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模煜陪同调研。黄玲一行实地察看了校企合作企业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和罗源滨海玉石文化产业城,并前往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新校区),实地参观校园教学环境,深入了解学校办学成果、人才培养和实训基地建设情况。黄玲对我县职业教育发展、职教社基层组织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是国家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未来,我县将继续发挥中华职教社“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优势,积极融入职教工作,广泛联系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密切校企合作、扩大职教影响、稳固统一战线,同时完善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为现代化美丽海湾城市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