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教育局关于2021年新任教师和教育人才(研究生)公开招聘中“教师资格证”相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03-17 16: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疫情原因,2020年2月12日教育部发布关于推迟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有关工作的公告》,原定于3月中旬进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推迟举行,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合并到2020年下半年进行。按照流程,2020年9月报名,2020年10月笔试,2021年1月面试,2021年3月取得笔、面试合格证明,预计2021年5月教师资格认定,2021年7月取得教师资格证。 

  鉴于以上原因,拟对《罗源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通告》和《2021年罗源县教育人才(研究生)公开招聘通告 “二、招聘对象及相关要求”中关于“教师资格证”要求做如下更改: 

  对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考生准予报名,但“教师资格证”必须在20218月1日前取得,届时未能提供的,取消聘用资格。 

    

                                              罗源县教育局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