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罗源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 新任教师及教育人才(研究生) 考核与体检工作的通知(研究生)考核)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07-02 17: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经报名、招聘资格初审和笔试,招聘资格复核和面试,现将参加考核与体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经面试,拟入围人员。 

二、考核办法 

1.时间:2021年7月12日至15日(正常上班时间) 

2.地点:罗源县教育局人事科  

3.办法:请参加考核与体检人员在规定时间向罗源县教育局人事科提供考核材料  

①本人无犯罪记录证明(向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 

②本人婚育情况证明(向户籍所在地计生部门办理)

三、体检办法 

1.参加体检人员体检的集中时间、地点安排  

  

集中地点

参加对象

2021年7月12日8点

罗源县医院放射科门口

幼儿园14人(第1第14名)、小学数学12人、初中数学2人、

2021年7月13日8点

小学语文20人、初中语文3人、小学音乐3人、小学美术2人、小学体育1人

2021年7月14日8点

幼儿园12人(第1526名)、中职学前2人、小学英语6人、小学信息技术1人、高中英语1人、初中地理1人、初中音乐1人、初中美术2人、

2021年7月15日8点

高中语文1人、初中英语7人、初中物理2人、初中思政3人、研究生5人(高中英语2人、高中物理1人、高中化学1人、职中机械类1人)、职中工科类8人(机械类2人、工艺美术2人、计算机应用2、电子商务1人、电子技术应用1人)

2.参加体检人员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前往体检集中地点,统一安排体检。体检时需要空腹,要求随带本人身份证、签字笔、1寸近照(一张)、体检表(附件3,自行下载打印)。体检费自理。 

3.参加体检人员属于已参加2021年春季罗源教师资格认定体检的并确定体检合格的,可免于此次的招聘考试体检。免体检对象须于7月9日(受理时间:上午:9:00~12:00)将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复印件(须加盖体检医院体检合格专用章,并在表格上方空白处注明:学科、身份证号)提交到罗源县教育局人事科。不能确定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合格的,均须参加本次招聘考试体检。若未参加招聘考试体检且逾期未按要求提交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合格的体检表复印件,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4.因体检项目中“DR胸部正位片”对胎儿可能产生不良影响,正在怀孕期的参加体检人员可申请延期体检,并于7月9日(受理时间:上午:9:00~12:00)将《延期体检申请报告》和孕期体检报告等相关佐证材料原件、复印件提交到罗源县教育局人事科。

参加考核与体检人员不按要求参加考核和体检的视为自行放弃招聘资格。出现自行放弃招聘资格或考核、体检不合格的,按其报考的同一学科岗位从达到聘用合格成绩的应聘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行考核和体检。

 

附件:1.罗源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

参加考核与体检人员名单

2. 罗源县2021年公开招聘教育人才(研究生)参加考核与体检人员名单

3. 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

       

 

                                  罗源县教育局

                                 2021年7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