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罗源县凤山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4-01 11: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为及时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维护师幼生命安全,切实加强防控工作,强化联防联控,根据县教育局有关文件和工作部署精神,2020年1月26日早上,罗源县凤山幼儿园召开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成立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应急方案,多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 

  w做好防控知识宣传t 

  为加强对教师及家长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做好信息发布、舆论引导等工作,我园利用LED屏、微信群、QQ群,准确、及时发布新型冠状肺炎防控告家长书和防控知识等相关信息,提醒幼儿、家长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引导其在春节假期尽量远离疫区,居家或外出时做好防控工作,尽量减少到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如有不适,及时就诊。鼓励幼儿、家长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值班值守,外联内防 

  认真落实值班工作,督促值班人员做好春节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特殊情况期间的值班值守,坚守岗位,做好外联内防工作。各班级班主任还通过各种方式了解掌握幼儿寒假期间的出行动向和身体健康状况,每日询问了解幼儿在假期期间的身体状况,做好收集、汇总、报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有关信息,做到疫情监控全员参与,家园携手共抗疫情。 

                                                                                   做好消毒工作 

  全面做好园内环境清理和防控准备,对校园进行全方位消毒,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为发挥党员、志愿者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教师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上来,我校组织全体教师向优秀代表陈忠俤同志学习,并派志愿者到社区帮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 

   防控疫情是一场不可懈怠的赛跑。在这场与疫情的赛跑中,需要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罗源县凤山幼儿全园师生齐心协力,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增强心理应对能力,守护每一位幼儿的身心健康和快乐成长!同时,也向每一位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生和工作人员们表示感谢!愿逆行者们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