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守护家园(十一)——“携手战疫情,别样萌娃心”罗源县实验幼儿园防疫抗疫视频宣传活动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4-02 08: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针对性地开展精神文明教育的通知》精神,根据省委文明办相关通知,罗源县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携手战疫情 别样萌娃心”未成年人防疫抗疫作品征集活动。老师和孩子们围绕疫情防控期良好生活习惯养成、停课不停学、向战疫英雄致敬的主题创作录制了抗击疫情文明宣传短视频。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今年的寒假和以往很不一样,我们每个人都在和“新型冠状病毒”这个看不见的敌人战斗。乖巧懂事的小班萌娃们,听爸爸妈妈的话,宅在家里,不乱跑、勤洗手、讲卫生、多喝水、常锻炼,养成一系列良好的生活习惯。快快为小班萌娃们点赞吧! 

   在这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们“停课”但“不停学”!老师们结合幼儿园健康、社会、语言、科学、艺术五大领域及绘本阅读园本特色课程的内容,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了丰富有趣的儿歌、律动、科学小实验和亲子绘本、手工、游戏等课程资源,帮助孩子们居家战“疫”,快乐渡过假期。 

  病毒把热闹藏了起来,我们远远相视不敢走近。在战“疫”前线,无数白衣天使们不分日夜、争分夺秒,用生命在救治病人,为抗击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春意渐渐来袭,有这些有着崇高灵魂的逆行者,我们相信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日子即将到来。 

   万众一心战疫情、众志成城克时艰,实验幼儿园征集的防疫抗疫优秀作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的网上宣传氛围,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在这些抗疫宣传作品中,有老师和孩子们的决心、信心与希望。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让我们一起向英雄致敬! 

                                                                         一起为祖国加油! 

                                                                     一起怀着希望,拥抱暖意。 

                                                                      不负春光,不负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