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成长,放飞梦想——罗源县实验幼儿园大班毕业季系列活动【学前宣传月系列活动七】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7-01 16: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6月22日—24日,实验幼儿园大班各班级举行了毕业典礼。孩子们穿上了精致的小礼服,跟好朋友一起手牵着手走上红毯。孩子们的人生马上要跨越到一个新阶段,大家满怀着信心和期待,迈着坚定的步伐向前走。 

   匆匆三年,孩子们迎来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毕业季。在此,孩子们有很多小愿望,有的想和园长、老师留下合影,有的想要在舞台上表演,有的想要给幼儿园献礼……大家一起设计毕业计划和心愿,留下美好的念想。 

     时间坐着滑梯,一转眼就把孩子们带到了毕业季。三年时光飞逝,还记得孩子们刚刚来到幼儿园时的模样吗?往事如歌,让我们再次回顾相伴相依、嬉戏的美好时光吧! 

  从园长老师手中接过来的毕业证书,代表着成长与收获,孩子们满载着老师们的期待与祝福,一定会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毕业证书意味着幼儿园生活的结束,小学生活的开始。今天,恭喜孩子们,你们毕业了 

     孩子们即将踏上新的征途,面对彼此即将远去的背影,有几许希望,也有几分牵挂,满腹的殷殷嘱托无以言表,于是将所有的的恋恋不舍化作一份诚挚的毕业礼物。

   毕业季怎么能少了毕业照,这张特殊的毕业照弥补了未返园复学小朋友之间没有见面的遗憾。多年后,看到这张毕业照,希望孩子们都还能记起儿时的小伙伴,诉说着彼此童年的故事。 

  亲爱的孩子们未来的路上 

  会有鲜花,亦会有荆棘 

  但愿你如同初见那时 

  天真微笑依旧 

  再见啦,亲爱的孩子们 

      希望这只是一次简单的道别 

      相信有些东西早已永留心间 

  带着老师的真心祝福 

   满怀信心的出发吧! 

   希望你们早日成材 

    愿你们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