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中国心 满满中国情——罗瑞园国庆节系列活动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10-01 09: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神圣的名词——祖国!赞颂祖国是我们心中永恒的旋律!

在丹桂飘香的时节,为迎接祖国母亲71岁华诞,青苗荟罗瑞园的全体教职工和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热爱!让我们一起来感受现场欢庆愉悦的气氛吧! 

   

  金秋送爽,万里江山披锦绣。见证历史,见证新中国71年光辉历程,感恩祖国,我们的成长离不开您,只有祖国繁荣昌盛,人民才能安居乐业。老师们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让孩子们了解国庆节的来历,以及国旗、国徽的含义,了解为祖国繁荣不懈奋斗的英雄的中国人民。让孩子们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更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热爱祖国的情感。 

  小小护旗手高举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走来。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与老师一起向国旗行注目礼。 

  放声高歌,稚嫩童声唱响生日祝福。红歌是中国革命历史的真实写照,它永远是激励大家继续奋斗的号角。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孩子们挥动着手中的小国旗,用稚嫩的童声共同唱响祝福的心曲,深情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无比热爱和美好祝愿。 

  在这普天同庆的的日子里,园长妈妈发表了重要讲话,为罗瑞园的小朋友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足够勇敢,始终坚强,在今后的日子里从身边做起:爱祖国!爱人民!尊敬师长!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从小树立为民族强盛而努力奋斗的伟大理想;从小树立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竞争意识。 

  一个伟大的民族,必然要用一种庄重的仪式来表达自己的尊严与神圣;一个伟大的国家,需要一种仪式来抒发自己的挚爱与祝福。每当雄壮的国歌响起...每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作为中华儿女的我们热血澎湃,骄傲和自豪写在了脸上。爱国文化进校园,爱国教育从娃娃抓起。作为青苗荟幼教人,为了祖国花朵的成长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