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你我同行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11-02 15: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为了宣传环境保护的理念,让孩子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我园开展了垃圾分类系列主题活动。 

     垃圾分类,教师先行。只有教师扎实掌握了各类垃圾的分类知识,才能更好引导教育孩子们。老师们通过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系统全面了解各种垃圾分类操作。 

   

     为了将垃圾分类的理念向更多的人传递,孩子们开动脑筋,录制了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宣传视频,一起来一睹小朋友们的风采吧! 

    二实幼的娃娃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你我同行”。我们也坚信,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扎根每个孩子心底,人人都懂、都能做到垃圾分类,罗源的天空必将永远湛蓝!

 

  

   

 
 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通过图片、动画、游戏、实际操作等丰富  心灵手巧的老师们还制作了垃圾分类区域材料,帮助孩子巩固垃圾分类知识。的活动形式来帮助小朋友们理解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