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飘满园,幸福迎新春——“同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挥春迎福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02-01 16: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新年新气象,挥春暖人心。为迎接辛丑吉日到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喜日子,2021年1月18日下午,我园开展“同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挥春迎福。 

        我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彭飞、阮为真、林知林、余灿俤、黄庄富来到现场与全园教职工欢聚一堂,用笔墨书写着对春的祝福与未来的憧憬。 

  长桌一字排开,红纸、笔墨一应俱全,书法家们将浓浓祝福倾注笔端,笔尖尽显年味浓浓,情意浓浓。 

  他们饱蘸浓墨,挥毫泼墨,从笔画到神韵,一丝不苟、凝神静气,楷书、隶书、行书多种书体各显神韵,手中的毛笔龙腾飞舞,精心创作了一幅又一幅寓意喜庆、吉祥的对联,深受老师们的喜爱。 

  一幅幅带着美好寓意的春联,一个个满含喜庆祝福的”福“字,一笔一划间流露出翰墨的馨香,一字一行里洋溢着新春的喜悦 

   送春联、送福字,营造浓厚的年节喜庆气氛和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是我园延续几年的传统活动,这项活动的开展旨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为新年增添一份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