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罗源县实验幼儿园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07-02 16: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落细,罗源县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为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我园通过在园门口、外墙面等显眼位置张贴标语、悬挂国旗、摆放展板、心愿树以及滚动投放标语等多种形式,喜迎建党100周年。
 为积极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半年来,我园已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生态文明建设、助力高考等志愿服务活动20余场,引领全体志愿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为播撒爱国种子,传承革命精神,我园微信公众平台“绘绘悦悦小广播”栏目推出“传承红色经典”新主题,目前已播出6期的绘本故事。
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远亲不如近邻”理念,为从小培养幼儿树立互帮、互助、互爱的邻里观念,营造“邻里心连心,罗川一家亲”的睦邻友好氛围,6月12日下午,县益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邻里和谐,应急互助”主题讲座走近罗源县实验幼儿园,为全体师幼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