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习惯,伴成长——罗源县实验幼儿园2021年暑假好习惯养成记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09-01 09: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习惯养得好,终生受其福”。为了让孩子们在假期延续幼儿园养成的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罗源县实验幼儿园开启“好习惯,伴成长”暑假习惯养成记活动。通过家园配合,鼓励孩子在愉悦的氛围中养成良好的习惯,成为生活的小主人。
在学会自我服务的同时,培养服务他人的意识和能力也至关重要。瞧瞧,孩子们帮着家人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如擦桌子、扫地、丢垃圾等,逐步形成热爱劳动、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思想品质和行为习惯。
紧张而又充实的小学生活即将到来。大班的孩子们在为上小学在充分的准备着。瞧瞧,他们学会了整理自己的书包、学习用品,养成了良好的坐姿和正确的书写姿势。

良好习惯将犹如一盏心灯,

点燃一份爱,

点亮一份情。

让孩子养成好习惯,

送给孩子一生的自信与幸福。

我们坚信“好习惯”的种子,

必定会让孩子们受益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