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2022年春季实验幼儿园、城南幼儿园、滨海实验幼儿园(三区)预招生的通知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09-18 17: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满足适龄儿童入园需求, 经研究决定,拟定实验幼儿园、城南幼儿园、滨海实验幼儿园(三区)2022年春季预招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两城区实验幼儿园、城南幼儿园、滨海实验幼儿园(三区)学位通过向社会公布、幼儿家长志愿报名和电脑派位的办法,招收持有凤山镇和渡头新区及滨海新城常住人口户籍的适龄幼儿入园(其中实验幼儿园两个园区优先扣除本园旧生后剩余学位用于电脑派位)。

一、实验幼儿园、城南幼儿园、滨海实验幼儿园(三区)剩余学位

幼儿园

学段

招生班级与学位数

实验园旧生

剩余学位(电脑派位人数)

班级数

班生额

实验幼儿园(岐阳园区)

小班

4

23

81

11

实验幼儿园(岐阳园区)

中班

4

27

89

19

实验幼儿园(岐阳园区)

大班

4

31

59

65

实验幼儿园(溪尾园区)

小班

3

20

14

46

实验幼儿园(溪尾园区)

中班

3

22

15

51

实验幼儿园(溪尾园区)

大班

3

25

40

35

城南幼儿园

小班

1

23

 

23

城南幼儿园

中班

1

27

 

27

滨海实验幼儿园(三区)

小班

4

23

 

92

滨海实验幼儿园(三区)

中班

4

27

 

108

滨海实验幼儿园(三区)

大班

4

31

 

124

合计

小班

12

 

95

172

中班

12

 

104

205

大班

11

 

99

224

二、公开报名及派位招生对象与条件

继续实行公开派位招生和自主招生相结合的办法,新招收不在公立园就读的小、中、大班适龄幼儿。

1.实验幼儿园、城南幼儿园招收有凤山镇常住人口户籍及第三实验幼儿园所在地渡头新区常住人口户籍的适龄儿童。

滨海实验幼儿园(三区)优先招收有滨海新城常住人口户籍的适龄儿童。

在招收户籍幼儿后仍有剩余学位的情况下,滨海实验幼儿园(三区)招生条件范围扩大至2019年7月30日前购买滨海新城房产的家庭适龄幼儿。(此条件仅限本轮招生)。

2.年满3-5周岁(即20159月1日至2018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幼儿。

小班幼儿年龄要求为:20179月1日至 20188月31日出生;

中班幼儿年龄要求为:20169月1日至20178月31日出生;

大班幼儿年龄要求为:20159月1日至20168月31日出生。

三、报名办法

1.报名须携带材料

县城区(凤山镇及渡头新区,下同)或滨海新城常住人口户籍本(即户口本)的原件和复印件(第一页户主和申请入园幼儿那一页)。

户籍未迁入滨海新城,且2019年7月30日前购房的家长,请携带户口簿、不动产权证(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产权证复印页同上)。不动产权证未办理的,提供户口簿(幼儿户口要和房产人在同一户口本上)、购房合同、购房全额发票以及县不动产管理中心开具的产权查询证明四项原件和复印件。

2.报名时间

2021年9月24日至25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3.报名地点:

申请实验幼儿园学位的报名地点:实验幼儿园(溪尾路3号);

申请城南幼儿园学位的报名地点:城南幼儿园(南郊东路32号);

申请滨海实验幼儿园学位的的报名地点:滨海实验幼儿园(松山镇松岐路1号滨海新城罗荣苑)。

四、报名后工作安排

报名结束后,县教育局初教科将组织对三所幼儿园报名情况进行汇总,视报名情况进行招生。报名数超出提供学位数的进行公开电脑派位,少于学位数则直接招生录取。结果将通过福州市罗源县政府网(网址 http://lyx.fuzhou.gov.cn/)、罗源县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和三所幼儿园校门口张榜等途径公布。春季二月请被录取的新生按幼儿园通知办理注册入园手续。

派位时间:2021年9月29日上午。

派位地点:罗源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

特此通告。

 

 

                                   罗源县教育局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