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德于心 践德于行”——罗源县第二实验幼儿园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10-09 09: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营造良好的师德氛围,提高全体教职工的道德素养,树立健康文明、风清气正的师德师风,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9月29日罗源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以“润德于心 践德于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真切的歌词,大家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真诚祝福。
  郑润副园长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对全体教师进行了警示教育。以此作为反面教材,分析违规问题和处理结果,引导教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引为镜鉴、警钟长鸣。
 通过观看短片《2021年最美教师——林占熺》,全体教师更加明确爱岗敬业的重要性,向最美教师林占熺教授看齐。
  从身边模范中汲取榜样的力量,李莉、肖文欣、雷倩三位老师先后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她们都表示要向林占熺老师学习,不忘初心、为人师表,敬业奉献。
清风正气学习优秀教师,爱岗敬业弘扬优良师德,罗源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将爱献给教育事业, 真正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