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童行 拥抱秋天——罗源县第三实验幼儿园秋游活动报道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11-01 12: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秋天是一个藏有许多秘密的季节,在这多彩的季节里,大自然赋予孩子们最广阔的教室,里面有着取之不尽的课程资源。罗源县第三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沐浴着秋日的暖阳,踏着欢快的步伐于20211029日,进行了“基于本土文化的生态教育”园本特色课程的秋游拓展活动。
去秋游,零食饮料少不了。老师还教我们做个文明的小游客,垃圾可不能随便扔,垃圾袋可少不了!
看!小班的弟弟妹妹们在共建单位——县河长办工作人员和老师们的带领下,亲近自然、感受秋意浓浓,了解了罗源河流的文化、生态文明的意义,趁着这美好时光,一起听落叶掉下的声音。
一路上,大家手拉着手,神采飞扬,兴趣盎然,一个个睁着好奇的小眼睛,观察着秋天里万物的变化。
咦?湿地公园有垃圾!我们就和河长办的叔叔阿姨们利用装零食的袋子装垃圾。大家弯着腰,仔细地从绿化带和人行道上认真地捡拾碎纸屑、塑料袋、烟头、废弃口罩、生活垃圾等,保护母亲河,献上我们小小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