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疫情防控,护航开学返校——罗源二附小扎实做好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2-19 19: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未雨绸缪,方能防患于未然。为保证我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筑牢校园防疫的安全屏障,切实保障师生开学安全,罗源二附小在做好防控信息摸排、开展校园安全排查的同时,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参加核酸检测,并开展校园消毒消杀工作。

  2022年2月18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进行核酸检测。校级领导亲自到现场指挥调度,学校行政参与到岗,安排专门的教师志愿者及各班主任监督、组织学生有序进行检测工作。师生按照学校预定方案,分批错峰到达采样现场,依次在登记区完成信息登记后,由医务人员开展核酸采样操作,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检测流程顺畅、快速、高效。

  学校后勤工作者全面做好校内环境清理和防控准备,对校园进行全方位消毒,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坚决防止病毒入侵。

  教育是使命,防疫是责任。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我们坚定信心、精准施策,用智慧、责任、担当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