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县公安局联合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行动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3-02-09 11: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安全,2月7日,县教育局、县公安局联合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各校园,听取学校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深入学校值班室、监控室、食堂、停车场等场所,认真检查校园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检查内容涵盖校园消防设施设备安全、校舍安全、寄宿生宿舍、校园紧急疏散通道及周边交通安全、电动车停放场地、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危化品实验室、校门口安全管理等多个方面,着重检查校园设备设施、责任落实、应急处理等方面工作,确保新学期校园环境安全稳定。

  针对新学期学生在校活动、安全管理等方面,检查组也给予相应建议,督促校园树立树牢健康第一理念,在新学期为在校师生营造和谐、安全、温馨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