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香英来罗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项督导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3-02-23 10: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统筹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各项工作,2月17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专员、一级调研员邱香英来罗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项督导,市教育局民管处、教资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随行。

  在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闽陪同下,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松山中学、滨海学校、民族小学,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准备、校园安全、部分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并在滨海学校召开座谈会。

  邱香英专员指出,希望通过专项督导,及时发现问题、查缺补漏、推动整改,确保各校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充分到位,各项工作运转顺畅,疫情防控组织严密,学校管理科学有效。

  她强调,一是要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教育上的行动人。二是要在提升教师德、师能上下功夫,要把书香校园建设和教师长期性坚持学习融合起来。三是要在家、校、社共育上下功夫,教师重在教学,教育还需要靠家庭负责、社会大环境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