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细致严督导,赋能推进促发展——县教育局到校督导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3-02-23 09: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各校工作平稳有序推进,2月20日-21日,县教育局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项督导。由教育局分管领导带队,分三组深入校园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分别深入全县各乡镇中小学、幼儿园以及部分城区学校,走访了33所校园。督导内容涵盖校园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环境卫生、平安校园建设、教学常规、控辍保学、党建引领、学生资助、课后服务等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学校课堂、食堂、宿舍、医务室、心育室和危化品室,广泛听取学校教职员工对教育高质量发展、“双减”、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督导组在肯定各校工作的同时也指出各校园存在的不足,要求立整立改,希望学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我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各校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项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把罗源建成现代化美丽海湾城市做出教育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