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你,真好! —罗源附小开学复课温馨寄语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6-01 16: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走进了久违的校园,

  阳光依旧明媚,

  天空依旧湛蓝。

  红绿相间的操场,

  整齐的课桌椅,

  粉笔划过黑板的痕迹,

  都是那样的熟悉。

  亲爱的老师们,可爱的同学们

  再见你,真好!

  欢迎你回到熟悉的校园!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校园因你们的归来而绽放光彩。 

  亲爱的同学们,草长莺飞,柳绿花红,见到你们天真活泼的笑脸,听到你们朗朗的读书声,真好!在过去的这段异常的日子里,我们的经历很特别,我们的收获也很特别——我们见证了“疫情无情,大爱无垠”的爱心行动;我们感动于“逆行者”的责任担当和不朽的精神;同时因为“停课不停学”,我们学会了自主学习。

  身心健康,方能搏击风浪。勇于担当,方能行稳致远。勤于奋斗,方能学有所获。时间不等人,努力正当时。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像逆行者一样,有担当,有作为,成为一名好学力行的好少年,让我们一起憧憬美好的未来。老师们、孩子们,让我们一起期待、一起加油!

  ——黄耀校长 

  疫散花开,少年归来。今天我们如约而至,背上快乐的书包,带上饱满的微笑,打点自信的精神,走进美丽的校园。愿你们奋发努力,天天进步!让我们在快乐中不断成长!

  ——306中队辅导员 沈晓霞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亲爱的同学们,新学期,新起点,让我们从“心”出发,许下一个愿望,并持之以恒地为之奋斗吧!

   —— 301中队辅导员 黄挺艳 

  陌上花开蝴蝶飞,暖风和煦燕归来。迎着初夏的旭日,满怀期待,张开双臂,我们重逢在这里。美丽的校园,再次恢复了往日的喧闹和热情。加油吧,孩子们!让一切的美好翩然而至!让笑声、歌声、读书声,成为这个季节里最动人的音符!

  ——303中队辅导员 张芳 

  桃李不言,山河无恙。最美人间五月天,校园的繁花已然盛开。在翠色盈盈,风光如画的季节,我们用灿烂的笑、希望的手,叩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来吧!孩子们,我们一起拥抱新学期! 

  ——405中队辅导员 林丹云 

  小学六年生活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最难忘的一段时光,我们每一位同学在这六年的成长中,就像是蹬着梯子摘星星的孩子,当你摘到一颗友好的星星时,你会发现身边有许多的朋友在帮助着你、围绕着你;当你摘到一颗自信的星星时,你会发现成功原来也不是那么难;当你摘到一颗勤劳的星星时,你会发现劳动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很美好……然而,同学们,越是明亮、越是珍贵的星星都藏在深邃的星空里,如果你想得到他,就得努力蹬着梯子奋力向上爬,努力,努力,再努力,不言放弃!

  ——604中队辅导员 朱仲桂 

  同学们,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所有的美好,都会如期而至,让我们一起加油!让校园因你们的到来变得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