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福州三中罗源滨海学校 “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7-01 16: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有一抹红,飘扬在心中永不褪色,那是红领巾的颜色;有一种骄傲,令人激动不已,那是戴上红领巾的光荣。6月,朝阳似火,热情洋溢,福州三中罗源滨海学校一年级的预备队员们在星星火炬下,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敬队礼,唱队歌。他们用稚嫩的声音表达了坚定的决心——我们要从小树立高远的理想,成长为有时代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2020年多了一只不一样的“怪兽”---新型冠状病毒,它让我们明白人与人之间应当保持合适的社交距离。因此我们把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换成新队员观看视频学佩戴红领巾。 

  余光明副校长对新队员入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队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做一个爱国爱党、立志向、树品德的新时代好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