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美少年,感恩成长——罗源二附小六年级毕业季活动剪影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7-01 16: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携一缕浅夏芬芳,留一份岁月如金。时光荏苒,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六年的时光,三百多名莘莘学子,从懵懂无知的孩童成长为阳光睿智的少年。

  今天,他们即将离开美丽的校园,离开与自己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为了给孩子们留下一份珍贵的童年记忆,在这温暖洋溢的六月,我校开展了2020届毕业季活动。

   瞧!毕业季,已来到;毕业照,多灿烂。一声轻快的“咔嚓”,让快乐的瞬间定格为美丽的幸福。 

    一声同学,一生同学;一声老师,一生老师。美美的笑容,暖暖的心意,情真真意切切。怎能忘记您殷切无私的教诲?怎能忘记您无微不至的关心?感恩有您,我亲爱的老师! 

         六年的光阴,两千多个日子就这样匆匆而过,校园的一草一木见证了你们的成长,校园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你们深深的足迹。今天它们像老朋友一样,诉说着无尽的回忆和不舍。 

    课桌留下了回忆,粉笔写下了思意,黑板记录了情谊,教室珍藏了日记。在这特殊的时刻,让我们对每位同学说一句深深的祝福,签上姓名,青春,我们不说再见。孩子们,为自己的成长喝彩吧!今天,天空湛蓝如镜,白云洁白无瑕。今天孩子们毕业啦! 

  当盛夏伴着暖暖的阳光,和着动 人的旋律款款走来;当盛夏吹开美丽的花期,舞动着盈盈绿绿挥手喝彩,我们共同走进收获的六月,亲爱的孩子们,二附小永远是你们的家,毕业意味着成长,愿你们插上理想的翅膀,以梦为马,筑梦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