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罗源一中初一招生电脑派位工作的通告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7-28 15: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县教育局关于2020年秋季罗源一中 

                                    初一招生电脑派位工作的通告 

    

  根据《罗源县2020年秋季初中招生工作意见》(罗教2020〕68号),为解决罗源三中片区生源连年爆满的问题,今年在罗源一中安排招收初中一年级4个班,以分流罗源三中部分生源。现将电脑派位的办法通告如下: 

  一、 报名情况 

  户籍在罗源三中招生片区的小学毕业生,经家长自愿报名,参加罗源一中初中部电脑派位的小学毕业生总计414人。 

  二、计划招生人数:200人 

  三、电脑派位工作安排 

  根据各小学审核并上报名单,县教育局将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实施电脑派位,确定录取名单。电脑派位结果将通过福州市罗源县人民政府网(网址http://lyx.fuzhou.gov.cn/、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和罗源一中校门口张榜等途径公布。届时请被录取的新生按照学校通知办理注册入学手续。 

  电脑派位时间: 2020年8月6日下午 

  四、招生及电脑派位的组织保障 

  为加强对电脑派位工作的监督,县教育局在组织开展罗源一中初一招生电脑派位工作时,将邀请县人大科教委、县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县政府办、凤山镇政府、新闻单位以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电脑派位工作,并请县公证处派人现场公证,确保招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特此通告。 

    

    

                                    罗源县教育局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