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教育局关于对实验小学、附属小学、第二附属小学片内生资格认定公告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7-28 15: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罗源县教育局关于2020年秋季小学招生工作意见》,我局组织人员对我县城关(含渡头新区)相关片区生源进行划片,于2020728日发布到罗源县政府网及教育局微信公众号。 

  城区各小学将对户籍划片生源进行片内生认定。现将认定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认定需相关材料 

  1.父(母)及适龄子女户籍同在招生片内的:提供户口本、父亲(母亲)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原件及复印件。是拆迁户可提供选房有关证明。 

  2.父母双方县城区内无房的,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房屋居住的:提供户口本及房产部门认定的城区内无房证明。 

  3.祖辈和父辈共有财产的:提供户口本及适龄儿童父(母)辈房产证(父母房产份额在50%及以上)。  

  二、认定时间:2020年8月8—9日 

  三、认定地点:户籍划片相对应的城区小学(实小片区:实验小学;附小片区:附属小学;二附小片区:第二附属小学) 

  四、友情提示: 

  1.家长需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各小学进行资格认定; 

  2.认定有争议由学校汇总上报县教育局裁决; 

  3.户籍在片内但不符合片内生条件的(或属挂户生的),由县教育局统筹安排入学。 

    

    

    

                                                   罗源县教育局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