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美?德育】秋风送爽九月到,金桂飘香开学忙——记罗源二附小开学第一天校园剪影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9-03 16: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秋风送爽九月到,金桂飘香开学忙。罗源二附小新学期开始啦!伴着朝阳,携着暖风,二附小学子们踏着欢快的步伐,来到了校园,开启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新学期,迎新人。一年级小朋友们戴着口罩,背着书包,欢欢喜喜进校园啦!咦?找不到班级怎么办?不怕!瞧,大队委们一早就守在了校门口,引导一年级的弟弟妹妹们顺利找到自己的班级。

   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在哥哥姐姐们的陪伴指引下,一年级的孩子们都顺利的找到了自己的班级,正式开启小学的学习生涯。 

  为帮助孩子们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校园学习生活中,学校为孩子们准备了以“新学期,新气象”为主题的校园《开学第一课》。班主任们细心为孩子们讲解防疫知识,健康的作息时间以及如何制定学期学习计划。看,教室里孩子们坐得端端正正,眨巴着双眼,认真参与正式开学后的第一节课。 

      孩子们在观看完《开学第一课》后,感悟颇多,纷纷动笔记录下自己的思考与感悟。“少年强则国强”,我们相信,二附小的孩子们定会在新的学期,好好学习,努力奋进,争做一名社会主义智美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