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拼搏 不断超越 ——罗源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参加县运动会喜获佳绩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12-02 14: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3日,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季节里,迎来了2020年罗源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选拔赛。 

  我校代表队共16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运动健儿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作风,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人人争做文明运动员。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本届运动会上我校摘得8金4银3铜。其中陈佳琪同学在小学女子甲组100米中以14"21破县纪录;阮君壮同学在小学男子甲组跳高中以1.38米破县纪录;于禄轩同学在小学男子甲组200米中以27"85破县纪录。我校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这些可喜的成绩离不开我校体育老师们辛勤的指导和运动健儿们艰苦的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