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组织教师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07-01 17: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集中收看盛况直播,飞竹中学党支部也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欢迎进行曲响起,庄严盛大的直播开始了,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带领我们锐意奋进谱写辉煌的中国共产党致敬。当升旗仪式开始时,我们全体自觉地起立,目视大屏幕的直播现场,并随乐曲节奏跟唱国歌。随后,我们认真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最后,随着国际歌的响起,大家不由地轻声吟唱起来。

这次集中收看,既是对党的生日的祝福,也是一次政治思想教育,对每位党员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每位教师提升师德素养都是一次督促和鞭策。大会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一起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很受教育,受益匪浅。

在收看学习结束后,陈允宏书记做了体会发言,他强调: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满满的自信,很提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铭记指示,贯彻落实,在职业教育战线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飞竹中学尤凌俊校长在发言中强调,我们要铸牢忠诚品格,弘扬精神务实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