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美·德育】“倡导文明礼仪,践行移风易俗”——罗源二附小开展移风易俗系列活动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1-07 15: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通过国旗下讲话、LED投放、黑板报宣传、等传媒手段,在师生和家长中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校园传媒的育人功能。潜移默化地对师生进行教育,加强宣传教育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进一步扩大培育和践行移风易俗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为使教职员工加深对移风易俗的认识,罗源二附小召开移风易俗动员大会。在大会中,倡导加强以移风易俗、勤俭节约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教育。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做好带头示范作用。移风易俗,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为让学生深入了解移风易俗的内容,各班班主任开展了以“倡导文明礼仪,践行移风易俗”为主题的班会课。并积极动员学生们把移风易俗的观念传达给家长们,为创建文明县城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
在寒风中,少先队员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引导群众自觉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的宣传者与推动者,营造了文明、简尚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