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初心”暖“民心” 县教育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3-01-16 10: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3日上午,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闽一行3人前往挂钩帮扶民族村飞竹镇塔里洋村、挂点村西兰洋坪村8户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为切实把温暖送到困难村民心坎里,让帮扶更有温度,每到一户,陈闽局长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拉家常、听心声,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经济保障及生活困难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各项政策扶持下,树立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和愿望。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

  声声嘘寒问暖,句句贴心问候,县教育局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体,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以“初心”暖“民心”,切实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