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慈善总会第三届思源教育基金召开表彰大会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3-02-07 10: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3日,罗源县慈善总会第三届思源教育基金召开表彰大会,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勇攀高峰,进一步促进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副县长钟凤金、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邓书贵、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闽,思源教育基金会发起人杜承扬先生、湖北随州商会会长吴国勇先生、福建博澳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孔兴先生等爱心企业家出席会议。

  会议为我县2021--2022学年度市中小幼学科教学带头人、市骨干教师 、业务技能奖获奖教师、指导学生奖指导教师、学科优胜奖获奖教师及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发放奖教奖学金达218.5万元。

  会上,副县长钟凤金对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们戒骄戒躁、不断努力,用实际行动鞭策自己,以自身的高尚情操和良好思想道德风范教育感染学生,让我县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县教育局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认真贯彻落实教育强县战略,进一步加大优秀教师的培养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提升我县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社会各界人士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事业,为持续推动罗源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美丽海湾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