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定青苗荟罗瑞苑幼儿园、安琪儿滨海实验幼儿园为“罗源县示范性幼儿园”的通知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6-23 08: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幼儿园:

  为深化幼儿园教育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提升我县幼儿园规范化管理水平,根据幼儿园申报,罗源县教育局组织示范性幼儿园评估小组赴青苗荟罗瑞苑幼儿园、安琪儿滨海实验幼儿园进行现场评估。评估组成员深入幼儿园,通过听取汇报、问卷调查、查阅资料、实地观察、下班听课等形式,获得与评估条例相关的信息和材料;经过评估组成员的认真分析讨论,达成共识,形成评估意见。

  罗源县教育局对评估小组的评估意见和青苗荟罗瑞苑幼儿园、安琪儿滨海实验幼儿园的整改方案进行审核,并于2022年6月14日-6月22日进行公示。经示范性幼儿园评估小组研究, 青苗荟罗瑞苑幼儿园、安琪儿滨海实验幼儿园的评估总分达70分以上,公示期内无异议,同意认定为“罗源县示范性幼儿园”。

  希望两所幼儿园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总结经验,发扬优点。同时采取有效措施,根据评估小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提高办园水平,并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今后,我局将不定期对县级示范性幼儿园进行跟踪抽查,对达不到标准的要限期改进或予以降级。

  罗源县教育局

  2022年6月23日

罗源县教育局办公室                  2022年6月2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