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童心向未来——罗源县教育局举办2022年民办教育成果汇报演出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7-02 16: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充分展示罗源县民办教育近年来教育教学成果,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晚,县教育局在九大中心影剧院举办2022年民办教育成果汇报演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捷,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余养叶,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姚明荣、福建博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罗源分公司经理徐伟,县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全县校园长出席了演出活动。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闽上台致辞,她简要介绍了我县民办校园发展情况,同时勉励我县民办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加强规范办学,努力挖掘民办校园自身特色元素、创新民办教育发展模式,推动我县民办教育事业健康成长并预祝演出成功。

  演出活动为“博海杯”手工环保作品制作比赛的获奖作品及2021年度民办校园检查优秀单位进行了颁奖。

  汇报演出活力四射,《童心向未来》、《映山红》、《篮球梦》、《卖报歌》等节目轮番上阵,特别是《颂教育、扬民办育才精神》诗歌朗诵,充分展示罗源县民办教育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展示民办教育勇于探索、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活动精彩纷呈。

  此次活动为我县民办教育机构搭建了一个展示自身风采的平台,更是我县在国家“双减”政策落地后,积极探索“立德树人”教育理念,有效减轻学生学业负担,努力提高学生学习兴趣,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一次大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