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我县2022年互联网营销师培训方案公开征集结果公告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7-08 17: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了做好我县互联网营销师培训,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我局于2022年7月1日至7月7日向福州市人社局、财政局遴选的48家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公开征集罗源县互联网营销师培训方案。截止2022年7月7日,共有7家培训机构向我局提交互联网营销师培训方案。经审核,确定福州市贝纳职业培训学校、福州市仓山区建鸿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福州市爱达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永泰县启明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连江县忠孝职业培训学校、福建中华技师学院、福州市鼓楼蓝凌技能培训学校(排名不分先后)均符合文件要求,可以在我县开展互联网营销师培训。

 

 

                                                           罗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