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再学习、再调研、 再落实”学习活动暨政务服务进园区活动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02-24 09: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2月23日,罗源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组织相关审批职能部门组建“流动政务服务队”走进罗源湾开发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暨政务服务进园区活动,通过与福建省恒益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亿鑫钢铁有限公司、福建嘉和玻璃纤维材料有限公司和罗源县百乐建材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实地考察,聚焦企业目前存在工程项目施工许可证、产权证办理、厂房重建报批等问题,提供咨询、政策宣贯、审批协调,当场解决了两家企业桩基部分施工许可办理问题,同时从多角度为企业解难题提供良策,使企业不出园区就能办好事、办成事。

  下一步,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将常态化开展政务服务“进园区下企业”服务活动,不断提高园区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