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认定为企业技术中心及市级行业技术创新中心的企业的奖励办事指南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11-30 17: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办事指南

事项名称

对认定为企业技术中心及市级行业技术创新中心的企业的奖励

优惠对象

企业

执行期限

2021年8月13日-2023年12月31日

行业分类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承办处室

罗源县发展和改革局科技科

联系电话

0591-26831142

承办地址

罗源县后张新村1号

受理内容

引导企业建设企业技术中心、行业技术创新中心等共性技术研发平台。加速推进一批符合产业政策、创新意识强、研发投入大的企业创建技术中心,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对通过国家级、省级、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分级入库培育,对新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奖励,在市级分别奖励200万元、70万元、30万元基础上,县财政分别配套奖励25万元、8万元、4万元。建立完善以行业技术创新中心为主要载体的科技公共服务体系,对新认定的市级行业技术创新中心在市级奖励15万元基础上,县财政配套奖励3万元,对考核优秀的在市级奖励10万元基础上,县财政配套奖励2万元。

办理条件

新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新认定的市级行业技术创新中心

办理流程

企业将材料提供给罗源县发展和改革局科技科,科技科审核后将认定名单报县政府,通过后进行奖励。

依据名称

 

罗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印发《罗源县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方案(2021-2023年)》的通知

依据文件

关于印发《罗源县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方案(2021-2023年)》的通知(罗发改〔2021〕93号)

申报材料

材料名称

认定为企业技术中心的相关证明材料

材料来源

企业自备

申报材料

材料名称

认定为市级行业技术创新中心的相关证明材料

材料来源

企业自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