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罗源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特别扶助对象的公示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4-01 09: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经基层群众评议和县村(居)级卫生计生部门审核,以下人员拟作2020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特别扶助对象(名单附后),现需通过罗源县政府网公示7天,公示时间自2020324日至330日。  

  

附件:1、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特别扶助对象名单公示 

  

                               罗源县卫生健康                                                        

                                2020323 

  

   

  

附件1 

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特别扶助对象名单 

     

  

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特别扶助对象的确认,应同时符合以下五个条件: 

1、1933年1月1日以后出生2、女方年满49周岁;3、只生育一个子女或合法收养一个子女或有第三代的“失独”父母;4、已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或《独生子女证》或尚未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或《独生子女证》夫妻,经核实确属独生子女父母的,可由乡镇人民政府或街道办事处的计生部门出具独生子女父母证明;5、现无存活子女或独生子女被依法鉴定为残疾(伤病残达到三级以上)。 

经审议陈岱乐11人符合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特别扶助条件,并拟作2020年度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特别扶助对象,现予以公示: 

凤山镇 

东门社区:陈岱乐  

西门社区:陈恭奇    

松山 

外洋村:林灿水   叶细娇 

岐后村:黄向阳 

洪洋 

穴里:陈样义 

西兰乡 

上洋:张培栋  郭金莲 

寿桥村:杨   

石别下村:钟木仁  兰碧英 

公示日期为2020324日至2020330日,如发现被公示对象基本情况不属实的,请在公示之日起7天内如实反映。 

举报电话:凤山镇:26860857;松山镇26982121;洪洋乡:26932022;西兰乡:26923801 

县卫生健康局:2687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