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第四期)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12-28 11: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经罗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我县1家餐饮经营单位2批产品不合格。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正蟹、蓝蟹风险控制情况

  (一)抽检基本信息。2021年10月20日,罗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监督抽检,福建鑫瑞都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罗源餐饮客房部使用的正蟹、蓝蟹(购进日期为:2021年10月20日),经检验:镉(以Cd计)检验项目不符合GB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污染物限量》的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风险控制情况。2021年11月12日,罗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报告后,立即启动核查处置工作。经查,当事人购进该批次不合格正蟹15 Kg、蓝蟹15Kg,已使用15Kg,剩余0Kg。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