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餐饮环节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第2023-3期)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3-11-02 10: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经罗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我县1家餐饮服务经营单位1批产品不合格。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小白菜风险控制情况

  (一)抽检基本信息。2023年9月12日,罗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监督抽检,罗源县城关全家乐美食园使用的小白菜食品原料(购进日期为:2023年9月12日),经福建赛福食品检测研究所有限公司抽样检验,毒死蜱项目不符合GB 2763-202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风险控制情况。罗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报告后,立即启动核查处置工作。经初步核查,当事人购进该批次不合格小白菜食品原料2.18Kg,其中抽样公司买样2.18Kg,库存0Kg。当事人立即启动召回程序,截至目前该批次小白菜制作的产品无消费者反映食用后产生不良反应,召回0Kg。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