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20232015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3-10-28 10: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办理结果:A

  陈彦勤委员:

  您提出《关于加快城区农贸市场规划建设的建议》的提案收悉,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是根据县政府安排部署,凤山镇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于2022年12月15日顺利完成中心市场地块项目第一期拆除工作。2023年2月3日县十八届政府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罗源县中心市场地块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预征收补偿方案》,我镇积极推动中心农贸市场的征迁、出让和建设工作,并做好群工工作,于2023年2月28日圆满完成中心市场征迁工作,目前中心市场改造提升建设项目正在有序进行中。二是为满足城东渡头片区群众购买需求,缓解中心市场压力,我镇已向县政府建议对塔兜市场也进行改造提升,提高其服务范围及能力,同时在城区东部规划新建设一个农贸市场,完善城区“菜篮子”布局,提升群众幸福感。

  领导署名:周应琢

  联系电话:13******701

  联 系 人:周孟希

                                                                       凤山镇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