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20201016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5-18 09: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吴国健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大力发展民宿产业 助力我县乡村振兴建设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我县旅游资源优势,加强乡村民宿行业规范管理,提升乡村民宿服务品质,2019年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结合我县实际并征集各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意见,编制完成了《扶持罗源县乡村民宿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并于2020年1月以县政府名义印发施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将根据文件精神,鼓励各乡镇科学制定民宿产业规划,用活民宿发展扶持政策,进一步加大乡村民宿旅游市场开拓力度,加强旅游民宿产业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我县民宿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感谢您对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对以上答复有不满意的地方,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尽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共同促进我县旅游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领导署名:陈家华  游其俤

  联系电话:26858279

  联 系 人:叶品汀

  罗源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罗源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