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闽剧文化艺术周系列活动火热开展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3-10-03 15: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丰富活跃罗源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闽剧”的文化魅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提升文化服务民生的档次和质量,增强国庆、中秋节日氛围,2023年9月29日起,我县开展罗源县闽剧文化艺术周系列活动!
  罗源县闽剧文化艺术周系列活动(一)
  罗源县闽剧文化艺术周启动仪式
  2023年9月30日,由福建省实验闽剧院、中共罗源县委、罗源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罗源县闽剧文化艺术周启动仪式暨福建省实验闽剧院罗源创作基地挂牌、院地双方签约仪式在县九大中心人民会堂举行。
  罗源县闽剧文化艺术周系列活动(二)
  2023年“戏韵中秋 情满国庆”闽剧优秀剧目展演《大破天门阵》 
  2023年9月29日晚,经典剧目《大破天门阵》在罗源县人民会堂精彩上演,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锣鼓声,充满闽韵的曲调响起,演出拉开了帷幕。
  罗源县闽剧文化艺术周系列活动(三)
  “欢乐常相逢”2023年新时代文艺惠民八闽万村行高雅艺术走进罗源文化惠民送戏活动—《梅玉配》
  2023年9月30日晚,“欢乐常相逢”2023年新时代文艺惠民八闽万村行暨高雅艺术走进罗源文化惠民送戏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