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罗源!“文明罗源·幸福之城”第二届彩虹MIN马拉松比赛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11-05 15: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日下午 16:00,第二届彩虹MINI马拉松在罗源世纪金源购物中心鸣枪开跑!本次活动由中共罗源县委文明办、罗源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指导,罗源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主办,罗源县长跑俱乐部、罗源县源野人道应急救援中心无疆跑者社区、罗源县公安猎鹰跑团协助承办吸引了来自罗源、厦门、宁德、连江等地的800多名长跑专业运动员和业余爱好者。他们带着激情与汗水,一起感受罗源滨海新城畲风海韵的风情与魅力,为深秋的罗源增添了一份热情与活力。 

随着主持人的倒数,由中共罗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姚明荣,罗源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副总经理王启辉,无疆跑者社区创始人欧补支,罗源长跑俱乐部书记林知寿为本届彩虹MINI马拉松鸣笛。本届“文明罗源·幸福之城”彩虹MINI马拉松亲子组冠军,由范良金、范宗祺父子获得,完赛成绩10分45秒98。本届“文明罗源·幸福之城”彩虹MINI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由李新旺获得,完赛成绩29分57秒94。本届“文明罗源·幸福之城”彩虹MINI马拉松女子组冠军,由陈幼芳获得,完赛成绩35分29秒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