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健委来罗源县开展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调研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7-31 16: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9日,省卫健委人事处调研员宁永鑫、省人事人才研究所副所长王日洲一行来罗开展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调研。调研组一行在吴晨曦局长陪同下深入松山卫生院、县医院,实地了解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市卫健委叶明副主任、人事处郭惠涛处长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县关于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并深入剖析了我县基层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各县直医疗单位、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各乡村医生代表也就当前卫生人才发展提出相关建议。调研组高度肯定了我县基层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详细记录我县基层卫生人才建设所面临的问题和建议,并要求我县持续强化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探索本地化、本土化人才队伍建设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