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卫健局、医保局联合召开医保政策解读座谈会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8-06 17: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充分发挥医保资金的使用率,更加便捷、高效的为群众提供医保服务,7月30日,县卫健局、县医保局联合召开医保政策解读座谈会。县医保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卫健局分管领导、县医院、县中医院院长以及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医保科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 县医院、中医院院长及科室负责人、医保科负责人分别结合各单位日常医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踊跃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医保局相关职能科室针对医保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县卫健局余泽京副局长针对诊疗规范、医保政策等工作做了部署。

  最后,县医保局潘金承局长通报了近期医保稽查存在的问题,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医疗单位要规范医疗行为,杜绝违反医保相关政策发生;二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医疗医保协同互动;三是要做好全省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检查自查自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