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刘晓强到县医院开展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调研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9-09 15: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刘晓强到县医院开展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调研,县委常委郑育新陪同调研。

    刘晓强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医院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实民生项目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加快县医院改扩建,努力提供多样化的医疗服务,满足全县多层次的医疗需求。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倒排时间节点,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统筹安排,科学调度,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最后,刘晓强书记指出,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对全县人民的承诺,既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要始终以赤子之心、赤诚之心,把百姓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在为基层百姓担当中谋好发展、在为基层百姓服务中办好实事、在为基层百姓解忧中促进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