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卫健局组织开展全县卫健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10-28 17: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8日-10月20日卫健系统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18日,卫健系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全县百名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培训。19-20日,结合卫健系统实际,通过《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全面推进新时代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健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党支部工作实务等专题辅导,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党内法规进行详细的解读。为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能力,培训过程安排了两场模拟演练。各支部书记围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结合卫健系统行业发展实际,进行上级调研、检查时的汇报、介绍情景模拟。针对开展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进行情景模拟。主题教育县委第四指导组组长郑云锦同志到会指导、点评。观看纪录片《第一书记扶贫记》、交流讨论等形式丰富学习内容。专题培训班紧贴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践指导,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目标要求、工作措施,掌握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重点任务和业务知识,有力助推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