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罗源县医院第三批支援泉州核酸采样队雨夜再出征

来源:福建省罗源县医院 发布时间: 2022-04-02 09: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3月31日17:30分,响应县卫生健康局的号召,罗源县医院抽调医护人员参与罗源县支援泉州核酸采样队,队员们整装待发,以大无畏的精神投身到这场抗疫中。这是罗源县医院继3月14日,3月16日驰援泉州、3月27日驰援福州后,再次逆行出征,他们没有更多的言语,只有迎难而上的行动,罗源县医院核酸采样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医护人员勇担重任的无畏和同心抗疫的决心。
      4月1日凌晨2时30,罗源县医院的战士们出发了。这一天夜雨绵绵,寒风习习,而战士们充满了斗志,勇毅前行。
截至发稿前,这支核酸采样队已顺利抵达泉州,第一时间投入到了当地紧张有序的采样工作中。专业、高效的工作作风,诠释着罗源县医院医务人员的敬业风采!

 

向白衣天使们致敬

  期盼早日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