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西兰乡集镇饮用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1-13 16: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县西兰乡人民政府:

  你乡《关于申请审批集镇饮用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罗西政〔2020〕2号)及相关附件收悉。为改善西兰乡集镇饮用水状况,完善供水设施,经研究,原则同意西兰乡集镇饮用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西兰乡集镇饮用水工程(项目代码:2020-350123-48-01-001084)。

  二、项目选址:西兰乡西兰村、墩厝村、寿桥村、后路村、院前村。

  三、建设内容与规模:主要拆除重建拦河坝9座,改建10m3集水池1座、减压池8座、10~150 m3清水池9座、GXZ-1~10不锈钢一体化净水器9套,铺设输水管13000米、配水管16485米设计供水规模650t/d。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400.51万元,其建设资金由上级补助资金及项目单位自筹解决。

  五、项目建设工期为3个月。

  六、项目招投标方案:请按照《罗源县政府投资小规模建设工程简易招标办法(试行)》(罗政办〔2017118号)的要求开展招标工作。

  七、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意见:原则同意西兰乡政府出具的《福建省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意见表》所确定的项目为低风险的等级评判意见,并请按照《关于建立重大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意见(试行)》(罗委办〔2011117号)要求,落实各项维稳应对措施,切实做好施工期的安全防护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请据此批复继续深化项目前期工作,落实项目建设资金,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工程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等,争取工程早日开工建设,并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施工。

    罗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