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凤南小学与凤南幼儿园边坡支护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12-15 09: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建省罗源县教育局:

  你局《关于申请审批凤南小学与凤南幼儿园边坡支护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县政府《关于研究罗源县首届讲解员大赛等问题的纪要》(〔2020〕167号)及相关附件收悉。为消除新建的凤南小学与凤南幼儿园南侧边坡稳定安全隐患,保障建筑物安全和广大周边行人及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经研究,原则同意凤南小学与凤南幼儿园边坡支护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凤南小学与凤南幼儿园边坡支护工程(项目编码:2020-350123-83-01-089934)。

  二、项目选址:罗源县凤山镇凤南小学与凤南幼儿园

  三、建设内容与规模:主要在现校内拆除旧挡墙并采用框架梁+微型桩建设支护及回填素混凝土三维网植草截水沟泄水孔等其中边坡坡脚长约111米,高约7.5米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189万元,其建设资金由县财政统筹安排。

  五、项目建设工期为2个月。

  六、项目招投标方案:请按照《罗源县政府投资小规模建设工程简易招标办法(试行)》(罗政办〔2017118号)的要求开展招标工作。

  七、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意见:原则同意你局所确定的项目风险等级为低风险的意见,并请按照《关于建立重大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意见(试行)》(罗委办〔2011117号)要求,落实各项维稳应对措施,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请项目单位切实加强项目管理,并落实项目建设资金,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工程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等,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施工。

  罗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