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白塔乡-凤坂乡村旅游精品示范村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12-18 11: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县白塔乡人民政府:

  你乡《关于申请立项建设白塔乡百丈-凤坂乡村旅游精品示范村建设项目的函》及相关附件收悉。为提高游客承载量,满足周边群众的需求,带动周边区域多种产业融合发展,经研究,原则同意白塔乡百丈-凤坂乡村旅游精品示范村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的建设把农耕活动与休闲农业、传统农业文明与乡土文化有机结合,对推动乡村生产、生活、生态三位一体共生发展,形成一二三产业协同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为此,该项目建设是可行的。

  二、项目名称:白塔乡百丈-凤坂乡村旅游精品示范村建设项目(项目编码:2020-350123-88-01-068658)。

  三、项目选址:白塔乡百丈村、凤坂村。

  四、建设内容与规模:项目主要是对旧房、旧址进行改造或修缮,主要包括百丈游客服务中心、3A级旅游公厕、凤坂游客服务中心、凤坂旅游停车、百丈中小学生研学营地和龙潭景区以及配套项目。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1910万元,其建设资金由申请上级专项资金支持及乡财政配套解决。

  六、项目建设工期为12个月。

  七、项目招投标方案:请根据《福建省招标投标条例》及其配套规定,以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依法开展招标工作,并在依法确定施工单位起15日内向我局及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提交招标投标情况的书面报告。

  八、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意见:原则同意白塔乡人民政府出具的《福建省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意见表》所确定的低风险意见,并请按照《关于建立重大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意见(试行)》(罗委办〔2011117号)要求,落实各项维稳应对措施,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请据此批复继续深化项目前期工作,落实项目建设资金,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工程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等,争取工程早日开工建设,并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施工。

  罗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