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观澜公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12-22 15: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县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申请审批观澜公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县政府《关于岐阳旧改项目和碧里乡长基搬迁安置项目润福佳园产权证办理等问题的纪要》(〔2021〕176号)及相关附件收悉。满足群众休闲游憩需求,丰富精神文明建设,经研究,原则同意观澜公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观澜公园项目(项目代码:2112-350123-04-01-763605)。

  二、项目选址:罗源湾开发区南片。

  三、建设内容与规模:项目占地面积9358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透水砖铺装230平方米,花岗岩铺装220平方米,透水砖停车位440平方米,花岗岩路沿石铺设550米,砖砌花槽170米,配套布管电缆布线550米,绿化灌溉给水管网230米。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1000万元,其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拨款。

  五、项目建设工期:6个月。

  六、项目招投标方案:请根据《福建省招标投标条例》及其配套规定,以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依法开展招标工作,并在依法确定工程施工单位起15日内向我局及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提交招标投标和合同订立情况的书面报告及合同副本。

  七、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意见: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罗源县松山镇人民政府已出具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的意见,请按照《关于建立重大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意见(试行)》(罗委办〔2011117号)要求,落实各项维稳应对措施,切实做好施工期的安全防护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请你司切实加强项目管理,落实项目建设资金,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工程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等,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施工。

  罗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2月22日